池云泠

Holle,我是云泠一个爱写小甜文的小姐姐一枚,承蒙厚爱,感谢陪伴♡
关于作品不要白嫖 点赞评论 关注随缘 谢谢配合...

张云雷 × 你 (吃醋)


星期天...


这天晚上  郭老师在群里发消息说 


“明天早上8.00去天桥开会... 安排下半年行程安排... 通知你们这些自己有专场的 必须到而且不许迟到...  ”


张云雷只能委屈的抱着你 求安慰...

这条消息意味着今晚不能开荤了...

毕竟张云雷是那种一开始就停不下的那种...


你在那  一边偷偷抱着张云雷安慰他  一边心里偷偷的在想 明天早上的安排...


第二天...


张云雷果真很听话的早上起来就开始收拾 

准备去天桥剧场... 


张云雷临走前 告诉你 “好好吃饭  饭煮好了在锅里  睡醒了就去吃...”


 张云雷在你额头亲了一下  就出门了...


你在被子里听见门响时  就知道张云雷已经走了... 你拿出来藏在枕头底下的平板电脑...兴奋的点开了优酷  开始追现在当下流行的韩剧...男主真的好帅...


你抱着平板 趴在沙发上 看的津津有味  甚至为了配韩剧  你还去给自己切了水果拼盘...


张云雷开完会回到家时...房间里很安静  他以为你还没起来...结果一进屋...你就抱着平板的屏保流口水...


张云雷瞬间脸就黑了...因为他回来你都不知道...你完全沉浸在韩剧里 无法自拔...


“ 宝贝  这个男主好看嘛?”


“啊啊啊...  这个男主可帅啦”你想都没想就说了


“ 宝贝  这个男的腹肌好看嘛?”


“好看啊...我挺喜欢的...我...不喜欢他 我只喜欢张云雷...”你看见张云雷蹲在你旁边问你问题... 你就看着张云雷阴沉着脸色...赶紧哄道


“你不是喜欢他嘛?  你去找他吧...  你和他过吧...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扭过头吃醋道


“ 宝贝  你吃醋啦? 你在我这独一无二 我只喜欢你  他们都是走个过场... 单纯欣赏 ”你赶紧坐好  一只手抬起来比了三个手指  发誓道


“你还欣赏 ?”张云雷咬着牙说道  

(作者表示  张云雷后槽牙摩擦警告...)


“ 不了  你别生气啦... 你不生气 今天一天我听你的...别生气了嘛... 宝贝~”你拉着张云雷的衣角开始撒娇 卖萌的模式


“ 那好 咋们先去吃饭... 现在中午一点...你多吃点  晚上 别饿着你 ...”张云雷眨了眨眼睛


“啊  好... 虽然你一脸懵  但是还是很配合的多吃了一点...”


“走吧  宝贝 卧室里找点事做...”张云雷一把抱起你就跑上了楼...


你这会儿 才明白了中午张云雷让你多吃点的意思了...


“那个  我这会儿跑来得及嘛?”


张云雷挑了挑眉  没有说话


“好吧  我放弃...  快点吧...”你的表情好似上战场一般...


张云雷无奈的摇了摇头... 慢条斯理的开始脱衣服...然后 俯身压下...


.........


“啊  张云雷  你从我上面下去...”


“张云雷 ...  你重死啦 ! ! !”


.........


“张云雷  我上辈子是不和你有仇啊   你能不动手动脚的    让我安稳睡一会儿嘛?”


“滚  你这周去书房睡  别上床上睡...”


“既然 一周不能在一起休息  那就这两天都别下床了  造个小小辫儿  你就可以休息三个月了...”



评论(7)

热度(2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